Ramsau.jpg

德南的風光   純樸又優雅

是我認為      歐洲最有品味的居住環境

Ramsau    是我德奧捷旅行中    第一個走訪的景點

剛抵達時    下了一點雨     有些掃興 

但是  當我們晃到一個制高點    

欣賞到如世外桃源般的景觀時

心中是充滿讚嘆的

當今歐洲最強盛的國家          果然有其強盛的道理

 

從Hintersee 回程時   陽光露臉     我們又在此停留

 享受了道地的德式餐點

同時再次好好欣賞了這幅德南最具代表性的風光

 

花了些時間        為此處塗了一幅油彩

世界上有許多風景如畫之處      

 走入一幅又一幅的風景畫中

豐富我們的人生      是我努力的目標

為這些美好的旅程      塗塗鴉    留下自己獨特的回憶

是我沿續旅行的方式

 

無師自學的塗鴉

獻醜了

Ramsau 風光  10P

 

Ramsau 1.jpg

 

Hallstatt 油畫

 

 油畫  (3).jpg

 

 Hallstatt 一個舉世無雙的絕美景點

清幽的小鎮風情          搭配優美的湖光山色  

絕對是個一生必遊之地

 

如果   您是跟團來到這裡    只停留短短幾個小時

實在是辜負了她

 

找個機會    來這裡住上幾天  

 好好體會小鎮各角度的晨昏之美

 

相信會是一生中   非常美好的回憶

 延續旅行的方式     很多

我選擇塗塗鴉     

藉由塗鴉的過程

    我又仔仔細細的神遊了這美麗的小鎮

 無師自學的油畫塗鴉     獻醜了

 10P

 

 油畫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