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輕食館 (22).jpg    

 

努力實踐 " 好好生活 好好吃飯 "的態度

相同的食材   不同的擺設  不同的享用心情   結果也會不同

色彩繽紛的食物  總能讓用餐的心情更愉悅

這幾天的練習   玩點色彩   讓家人用餐時的氣氛  更棒了

當然  也就達到 " 好好與家人相處 " 的生活

順便也練習一下美食攝影   簡單的消費機   拍出來的效果  也還不錯

單純紀錄一下生活的足跡 

 

 

為女兒做的蔓越莓貝果起司蛋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1).jpg  

 

 

奶油起司海鮮燉飯

我的輕食館  (2).jpg  

 

 

一個人的早午餐

不太喜歡吃火腿 培根類的加工食品   煎兩片薄肉片取代

我的輕食館  (3).jpg  

 

 

烤得酥脆的雜糧麵包   加上起司 義式香料   整個歐洲的感覺就來了

我的輕食館  (4).jpg  

 

搭配東方美人茶  這樣的早餐  很享受

我的輕食館  (5).jpg

 

 

早午餐的輕食

我的輕食館  (6).jpg

   

嘉義有名的 "福源粽子店 " 五穀雜糧粽   好吃

我的輕食館  (7).jpg

 

 

波蘭的這款啤酒   口感還不錯  瓶上的圖案也很漂亮   值得列入收藏

我的輕食館  (9).jpg  

 

 

我的輕食館  (8).jpg   

 

 

市場買些食材    輕易就能搭出色彩繽紛的沙拉

我的輕食館  (10).jpg

 

 

胚芽葡萄乾麵包

我的輕食館  (12).jpg

   

 

焗烤翡翠蝦仁螺絲麵

我的輕食館  (11).jpg

 

 

台啤代工的北海道啤酒    是我很喜歡的口味

我的輕食館  (13).jpg

  

 

  法式三明治  基本款    要口味豐富些   鮪魚 燻雞 鮭魚 都可搭

很簡單就能讓我的思緒   拉回在巴黎旅行時的美好時光

我的輕食館  (15).jpg

 

 

假日的早餐

為女兒做的 胚芽葡萄乾麵包搭 起司 鮪魚三明治

我的手調沙拉 香蕉 蜜棗 水煮蛋   漂亮又營養

 

我的輕食館 (16).jpg

 

 

為老婆做的  鄉村蜂蜜麵包起司鮪魚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17).jpg

 

我自己的沙拉盤

 

我的輕食館 (20).jpg  

 

芝麻雜糧麵包起司鮪魚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18).jpg  

 

 

這樣的早餐  很棒

我的輕食館 (19).jpg

 

 

匆忙下做出的早餐   桂圓核桃麵包搭些沙拉   練習色彩搭配

我的輕食館 (21).jpg  

 

 

為老婆做的 蔓越莓貝果 起司 香煎豬肉片 荷包蛋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22).jpg

 

 

我的輕食晚餐

我的輕食館 (23).jpg

 

 

我的輕食館 (24).jpg

 

 

今天搭配這支波爾多的餐酒  享受不用花大錢

 氣氛最重要

我的輕食館 (25).jpg

 

 

甜點是起司藍莓蛋糕佐東方美人茶

我的輕食館 (26).jpg

 

 

這款水晶蛋糕  也很好吃 一個只要 18 元

我的輕食館 (27).jpg

 

 

蝦仁炒飯  焗烤番茄  水煮時蔬

我的輕食館 (28).jpg  

 

 

香煎豬肉片手卷

我的輕食館 (29).jpg  

        

 

地瓜五穀飯  香煎里肌豬排  清燙時蔬

我的輕食館 (30).jpg

      

 

買來的黑松露菌菇披薩  也可以用優雅的盤飾點綴

我的輕食館 (31).jpg

 

 

里肌肉片起司麵包   蜂蜜鬆餅  東方美人茶   很棒的早餐

我的輕食館 (32).jpg  

 

番茄野菇燉飯  香煎澳洲牛排

我的輕食館 (33).jpg  

 

 

XO 醬櫻花蝦炒飯 

我的輕食館 (34).jpg  

 

 

蝦仁炒飯   焗烤亞麻仁子土司 玉米鮪魚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35).jpg  

  

自製的玉米鮪魚三明治   好吃

我的輕食館 (36).jpg

 

 

海鮮燉飯

我的輕食館 (37).jpg  

 

 

繽紛的色彩   讓用餐的心情  跟著愉快起來

我的輕食館 (38).jpg

 

 

番茄野菇燉飯  焗烤胚芽吐司鮪魚三明治

我的輕食館 (39).jpg  

 

 

香蔥肉片 番茄蘋果 胚芽土司三明治  加一把堅果   元氣滿滿

我的輕食館 (40).jpg

     

 

 

 

 

輕食館  當然要搭些手繪的圖

我畫的 "巴黎蒙馬特小丘廣場旁的咖啡館 " 似乎正好適合

手繪巴黎 蒙馬特.jpg

 

花些心思 讓生活更繽紛

好好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食 自製三明治
    全站熱搜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