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在海德堡的清晨     飯店旁火車站的廣播聲        把我喚醒

一探窗外       是個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心情隨之開朗

來到知名景點  就用愉快的晨間散  展開今天的旅程   希望可以看到一般觀光客不會注意到的海德堡

 

很多人來過海德堡      這裡 是不是像傳說中的    是個浪漫的大學城           見仁見智

每個人造訪的時間不同    停留時間長短不同    旅行的方式不同    欣賞的角度也不同

最後  造就的是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旅行回憶

如果您已經來過    不妨在記憶中搜索   您對這裡的印象是什麼

 

對於我們這種時間有限的旅客   無法長時間定居於此者   對每個城市   都只能有個蜻蜓點水的印象

不是說在一個地方多留幾天    就可以算是深度之旅 

沒有體會一個地方的春夏秋冬     各種節慶     其實都還不能說是深度旅行

 沒辦法  我們還要賺錢養小孩  存學費  存養老金  存旅費啦

也只能用這種方式旅行

不過  試著在每個停留的地方  利用清晨  黃昏 來段悠閒的散步 

是個不錯的旅行方式 至少  可以多看到一些一般觀光客看不到的城市真實面貌

 

 

事後整理的散步地圖   其實我原先是想要走往舊城區的方向   可是  一開始就走錯了

卻讓我看到不一樣的 Neckar 河

1.jpg   

 

散步的起點  海德堡車站旁的 ibis 飯店

清晨的海德堡火車站

2.jpg  

 

漂亮的光影     匆忙的人潮中      我最悠閒

3.jpg  

 

 

火車站前壯觀的單車停車場

4.jpg  

 

每個城市都有默默辛苦工作的勞動者

5.jpg  

 

平常騎單車上下班的我    當然特別觀察的就是這些同好   單車道設施也是我觀察的重點之一

6.jpg  

7.jpg  

 

路面電車

8.jpg  

 

 

這樣的觀察更是我最喜歡的

9.jpg  

 

Neckar 河兩岸漂亮又寧靜 

10.jpg   

 

 

有人忙著上班   也有人可以優閒的在河岸釣魚   你要選哪一種 ?

11.jpg  

 

 

沿著河岸慢跑的人  也不少

12.jpg  

 

逛進了大學校園

13.jpg  

 

結實累累的蘋果樹

14.jpg  

15.jpg  

 

應該是大學生吧

16.jpg  

 

年輕  真好

17.jpg  

 

 

Neckar 河岸的單車道

18.jpg  

 

這一側有些逆光  不過  河岸的風景很漂亮

19.jpg  

20.jpg  

 

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看到的海德堡跟大多數人看到的海德堡  不一樣

21.jpg  

 

小公園中的單車道

22.jpg  

 

趕上班 趕火車的人       車速當然不會太慢

23.jpg  

 

慢慢往回走囉

24.jpg  

25.jpg  

 

我沒忘記 一早出門的目的 

今天的早餐

26.jpg  

 

arrow
arrow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