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 bene 拼貼.jpg  

新光三越左營店  交通方便   近來開了許多價位合理的餐廳    成了我們閒逛用餐的好選擇

這天用完午餐    吹吹冷氣  逛逛街    剛好看到這家最近開的  韓系咖啡館  caffe bene

明亮的裝潢   溫馨的氣氛  看起來還不錯     甜點的種類    看起來也很可口   停步來嚐嚐

 

這品牌的招牌裝潢     大時鐘   很吸睛很搶眼

caffe bene (11).jpg

 

 

招牌的甜點  有樣品可參考   一目瞭然   韓式刨冰   沒吃過   挑一種來試試

caffe bene (10).jpg

 

鬆餅  冰淇淋  咖啡  是主打的商品

 caffe bene (12).jpg

 

 

  caffe bene (13).jpg  

 

這品牌在韓國已經有 900 多家分店   美國  中國 也有不少分店

高雄最近也開了幾家

caffe bene (14).jpg

 

 

百貨店中的裝潢   以簡潔明亮為主調

caffe bene (15).jpg

 

 

餐點的價位

   caffe bene (9).jpg

 

點完餐  到處晃晃   挑些有趣的圖案  作為塗鴉的題材

有手繪的海報 

   caffe bene (1).jpg

 

 

caffe bene (3).jpg

 

磚牆搭配原木櫃台  裝潢走的是自然樸實的風格  

 

caffe bene (4).jpg  

 

caffe bene (5).jpg  

店內壓鬆餅的機器

caffe bene (7).jpg  

 

草莓派思脆 170

caffe bene (6).jpg  

咖啡刨冰  200    吃法 : 先用湯匙將各種食材包含冰淇淋   充分混和   再享用

份量頗大    兩三個人分享   較適合   口味還不錯

caffe bene (2).jpg  

 

焦糖香蕉鬆餅 110    算是店內的招牌商品

caffe bene (8).jpg  

 

我的 caffe bene 左營新光店回憶

caffe bene 拼貼.jpg  

 

百貨公司的東西   價位實在不適合我    我比較適合逛的  大概是量販店之類

老婆女兒挑衣服時   我只好找些新鮮事來消磨時間   百貨公司內  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觀察呢 ?

 

 

這張海報的圖案    很有創意  我喜歡

逛街 (1).jpg  

    

女兒喜歡喬巴   想買些小東西     我說 不用買   我畫給妳就好

逛街 (2).jpg

 

觀察了一些有趣的圖案

逛街 (3).jpg

 

逛街 (4).jpg  

 

NON STOP 的招牌人物  很可愛

逛街 (5).jpg

 

" 用繽紛打敗下雨天   用可愛抵擋艷陽天 "  是這品牌雨傘有趣的註解

逛街 (6).jpg

 

簽字筆  很適合表現這樣風格的畫

逛街 (7).jpg

 

百貨公司的來店禮   喜歡右側這個帶有春天氣息的資料夾

逛街 (8).jpg

 

這包包的圖案   讓我回憶起在荷蘭旅行時的美好時光

逛街 (9).jpg

 

 

一位風格強烈的服裝設計師作品   

逛街 (10).jpg

 

霓虹燈    玻璃試管   紅磚牆   很難跟美白用品聯想在一起吧

逛街 (11).jpg

 

 

不論身在何處    發現美麗的東西   看到有趣的畫面   有一點小收穫    就是一個不錯的旅行

花些時間  做些快速描繪   練練基本功  

各種型態  材質的東西   如果能用畫  表現出來   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進步

學起來  就是自己的    什麼時候會用到   很難說

每天給自己一些挑戰   維持進步的動力   也是讓自己生活更豐富的方法

您也拿起筆試試吧

新光三越拼貼 s.jpg           

   

 

 

arrow
arrow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