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我想     我這輩子會永遠記得這個美好的清晨

在Lahn 碼頭     凝視著陽光在這悠美的小鎮上     一吋一吋的移動

每個角度        有不同的美

好多時候     我是放下相機的

這樣舉世無雙的美景     從觀景窗欣賞     太對不起她了

 

周遭大概只有一兩位識途老馬     一起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就如那清晨的寧靜般

美景     最好是靜靜的欣賞      默默的感動

希望你來到這裡時     也能有對的時機   對的心情

 

Hallstatt Lahn 碼頭附近       是很多人喜歡取景之處

      地利上       大家差不多      站的地方    大概就是那附近

構圖的功力           在這裡     好像也無法分出多大的高下

 時機      差別就大了  

當然      如果你願意在這裡多停留幾天    好運氣終究會站在你這邊的

如果你是跟團來        也期望導遊會在對的時間帶你們來

而且留了足夠的時間       讓您賞景    

 

清晨       看到窗外是這樣的光景        讓我幾乎是雀躍而起

匆匆梳洗後       就快速出門

1.jpg  

 

 

回頭看看我們這幾天的家

2.jpg  

 

 

有了光      搭配優雅的房舍      張張都像明信片

3.jpg  

 

 

湖對岸     如夢似幻的光影       讓人著迷

4.jpg  

 

 

 5.jpg  

 

 

一隻天鵝       悄悄劃破寧靜    請她充當主角

6.jpg  

 

 

寧靜的藍調

7.jpg  

8.jpg  

 

 

 

我好喜歡這畫面

9.jpg  

 

 

陽光由左開始   慢慢往右移        這時候   小鎮中心還在沉睡中

10.jpg  

 

 

慢慢等著天鵝划入我要的位置

按下快門時               我是快樂的

11.jpg  

 

 

小鎮教堂開始甦醒了

12.jpg  

 

 

 

x 造型構圖   可以欣賞全景

13.jpg  

14.jpg  

 

 

 

這兩隻小鴨  也很配合演出

15.jpg  

 

16.jpg  

 

 

 

 

我沒忘記我出門的目的

17.jpg  

 

 

抱著這麼一袋麵包回家         當個短暫的Hallstatt 居民

18.jpg  

 

 

看這位鄰居的少女     踩著單車    還睡眼惺忪的打哈欠呢

跟我平時騎單車出門上班時      很像  

19.jpg  

 

 

踩著輕鬆愉快的步伐   回家

Hallstatt 另一側經典的角度   就等明天再訪

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statt Hallstatt 清晨散步
    全站熱搜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