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 素描.jpg

從嘉義搭自強號回住處   有時須在台南轉區間電車 或莒光號

心血來潮時    我會中途出站   在車站附近散步一個小時左右    練習一下旅行的觀察力

留意一下小細節   到處都有美麗的事物   能讓自己有旅行的心情

如果只是拍拍照   好像也不太精彩 

閒來無事   用各種題材   練練素描    似乎是創造獨特旅行風格的好方法

這幾天的練習    感覺能掌握的速度  更快了  有進步

我想  我會持續這樣的旅行方式

朋友們也可以試試    幾支簽字筆  鉛筆    影印紙    很方便就能有獨特的旅行回憶

在數位影像充斥的年代

手繪   是創造獨特性不錯的方式

 

穿過狹窄 熱鬧   充滿小店舖的騎樓

我抬頭   看見牆上有一幅能讓人勾起童年回憶的的壁畫

台南 素描  (1).jpg

 

服飾店前  可愛的擺飾

台南 素描  (13).jpg  

 

服飾店 T 恤上的圖案   用快速塗鴉的方式   適合這樣的風格

台南 素描  (2).jpg  

 

 

街頭一家有希臘愛琴海風格外觀的糖果甜品店

台南 素描  (12).jpg  

 

 

飲料店的手繪看板  

台南 素描  (3).jpg

 

 

新光三越大門旁   我發現了一家有趣的商店

日本畫家池田晶子的原創品牌 "瓦奇菲爾德 "

喜歡貓圖案飾品的人   來這裡應該會如獲至寶

台南 素描  (4).jpg

 

店內不能拍照   畫些從店外拍的櫥窗物品

台南 素描  (5).jpg  

    

店外牆上的大壁畫

台南 素描  (6).jpg

 

 

拼圖的種類不少   圖案也很有質感   是很溫馨的插畫風格

 店內都是以貓為主題的飾品  用品  圖片 ..   是家值得一逛的小店

台南 素描  (16).jpg

 

 

有偉士牌機車裝飾的服飾店

台南 素描  (7).jpg  

  

傳統中藥店老闆的賺錢工具

台南 素描  (9).jpg

 

 

 咖啡店甜品櫥窗  繽紛的蛋糕  很吸引人   挑了這個草莓露露做代表

 

台南 素描  (8).jpg

 

 

有漂亮看板的拉麵店

台南 素描  (10).jpg  

 

麥坎納涼鞋的店面   繽紛的彩繪  讓人很難忽視

挑了這個武士  當代表

台南 素描  (14).jpg  

 

  

滑手機的少女  就坐在上一張武士的旁邊    一個還不錯的組合

 

台南 素描  (17).jpg  

 

老街茶房  一部保時捷  拉風的穿過我面前

台南 素描  (15).jpg  

 

 

回車站的地下道中   一位畫家  正在彩繪牆面

台南 素描  (11).jpg  

 

我獨特的台南散步觀察旅行回憶

還不錯的旅行紀錄方式  您也可以試試

台南 素描.jpg  

arrow
arrow

    柳丁班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